东莞军休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工作  >  正文
   
“巧手工作坊”手工兴趣小组
时间: 2019/11/22 15:36:48   点击:2113
 
 
 
   为提高军休干部动手能力,提供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11月21日,东莞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在虎门服务站开展“巧手工作坊”手工兴趣小组。
   此次小组活动是学习制作小花篮。老干部们认真地听工作人员讲解制作过程:先简单的制作一朵花束,紧接着给花束装饰叶子,再增加难度进行制作花篮。在手工制作过程中,老干部们认真听讲,仔细观察,工作人员积极从中辅导与示范,老干部从不懂如何操作到慢慢的成功,整个制作过程让他们充满了成就感,也增加了他们对自我价值的肯定。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率先完成的干部帮着未完成的一起制作,大家其乐融融。老干部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为花篮增加装饰,做出了属于自己风格的小花篮。
   此次小组环节,不仅增加了军休干部与其他干部的交流沟通,也提高了他们的技能,小组活动将持续开展,提高军休干部的动手能力,丰富晚年生活。
                                                            (通讯员:吴敏慈)

分步骤说明花篮制作
 
 
工作人员帮忙辅导干部一同制作
 
 
示范制作过程
 
 
军休干部兴高采烈展示自己的手工作品
 
 
小花篮制作完成
 
 
“巧手工作坊”手工兴趣小组大合照

 
 
 
 
打印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笔墨飘香 学无止境”军休干部书法学习班
“真我风采”军休人员手工小组
“义耆相伴·情暖军休”志愿者探访活动
“健康与美食同行” —东莞军休干部开展美食小组活动
网站导航  --  相关链接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69--22456223 22330488 传真:0769--22669799
地址:东莞市城区步步高竹苑23座一楼  邮编:523006
网站管理: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欢迎您第 位浏览者  粤ICP备20211403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