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军休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工作  >  正文
   
“真我风采”军休人员手工小组
时间: 2023/11/1 10:49:05   点击:371
 
 
 

为丰富军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军休人员参与社会活动的需求,10月18日至10月27日,乐雅社工组织开展了“真我风采”军休人员手工小组活动,让军休人员在设计与制作的过程中乐享生活。

社工通过破冰游戏、制定小组契约等方式,让小组组员快速熟悉起来,打开沟通的大门。活动开始社工详细地介绍课程内容及手工制作技巧,大家跟随讲解步骤进行裁剪、固定、粘合,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经过创作,一个个漂亮、精致的作品在组员手中诞生,大家迫不及待地展示着自己的作品,纷纷拿着做好的作品合影留念。

“好开心能参加这个活动,看到自己精心创作的作品,有一种成就感、满足感、快乐感”,辛阿姨说道。

此次手工小组活动,为军休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交流互动的平台,军休人员锻炼了动手能力,增强了军休人员人际支持网络,丰富了军休人员的晚年生活。

(通讯员:钟志斌)

社工介绍手工小组流程


社工协助老干部制作


社工协助老干部制作


手工成品展示


大合照

 
 
 
打印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网站导航  --  相关链接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69--22456223 22330488 传真:0769--22669799
地址:东莞市城区步步高竹苑23座一楼  邮编:523006
网站管理: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欢迎您第 位浏览者  粤ICP备20211403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