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军休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工作  >  正文
   
“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军休社工参加岭南社工周宣传活动
时间: 2019/3/27 10:23:54   点击:2140
 
 
 
   3月23日上午,东莞市乐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东莞市军休所社工参加了由虎门镇社会事务局主办,虎门社工协会承办的“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岭南社工周宣传活动。
   军休社工以摊位形式向广大市民展示了军休四大项目,分别为“姿彩晚年”、“真我风采”“义耆相伴”以及“红色宣讲堂”文化传承项目。摊位设置了拼图小游戏,除了达到锻炼大脑,活动手指的效果外,更向大众宣传了军休社工的品牌。参与游戏的市民可以通过社工摊位设计的游戏获得一定数量的印章兑换小礼品。市民们都表示通过此类活动,对社工服务有了更多的认识与了解,日后会更多关注社工新动态。
   开展这次岭南社工周的宣传活动,向市民们宣传乐雅社会工作机构以及军休社工专业服务,也向大众宣传了军休社工为军休干部提供服务中让军休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宗旨。
(通讯员:蔡盈子)
 
 
阴雨连绵,不减活动热情
 
 
军休所摊位显示
 
 
社工向市民宣传服务
 
 
合照留影
 
 
 
打印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笔墨飘香 学无止境”军休干部书法学习班
“真我风采”军休人员手工小组
“义耆相伴·情暖军休”志愿者探访活动
“健康与美食同行” —东莞军休干部开展美食小组活动
网站导航  --  相关链接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69--22456223 22330488 传真:0769--22669799
地址:东莞市城区步步高竹苑23座一楼  邮编:523006
网站管理: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欢迎您第 位浏览者  粤ICP备20211403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