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军休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时间: 2017/12/11 10:49:51   点击:2677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丰富军休干部晚年生活,切实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近日,市军休所组织全体军休干部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议由邹峰所长主持,分为三个议程,一是莞城支部书记任宝忠同志讲解新党章的修改;二是莞城支部委员李卓成同志组织大家讲解和学习十九大精神;三是虎门支部副书记刘卫旗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建军90周年上的讲话。其间工作人员组织发放了2018年工作问卷调查表,充分征求大家对我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日后的服务需求。
    全体军休干部聚精会神听讲,认真领会习总书记的指示精神。最后,邹峰所长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和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理论指导,我们全体军休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做到“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自觉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社会交往,生活小节都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谭丽婷)
邹峰所长传达会议内容
任宝忠同志发言
李卓成同志发言
刘卫旗同志发言
 
 
 
打印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市军休所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互学互鉴 资源共享
东莞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报告(长图)
今天,以国之名,悼我同胞!
网站导航  --  相关链接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69--22456223 22330488 传真:0769--22669799
地址:东莞市城区步步高竹苑23座一楼  邮编:523006
网站管理: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欢迎您第 位浏览者  粤ICP备20211403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