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军休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互学互鉴 资源共享
时间: 2023/7/14 11:36:29   点击:525
 
 
 

—东莞市军休所与东莞开放大学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强化军休干部思想政治引领,满足精神文化需求,推进军休老年教育。7月13日,东莞开放大学和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双方签订支部共建协议,共享教育资源。

    活动中,东莞开放大学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张念伟和党支部委员、校务委员徐文龙分别介绍了东莞开放大学概况和老年教育情况,随后军休所党支部书记邹峰介绍军休所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如何发挥军休干部资源优势、利用好开放大学教学资源,积极交换意见建议,并达成共识,签订支部共建协议,并学习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此次联学共建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地促进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今后双方按照“党建引领、共同学习、资源共享、注重实效”的原则,在党建共建、课程共享、文化共融上开展深度交流合作,为军休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陈丽玮)


 

东莞开放大学、东莞市军休所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东莞开放大学、东莞市军休干部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打印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市军休所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网站导航  --  相关链接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69--22456223 22330488 传真:0769--22669799
地址:东莞市城区步步高竹苑23座一楼  邮编:523006
网站管理: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欢迎您第 位浏览者  粤ICP备20211403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