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军休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军休所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9/14 9:09:28   点击:615
 
 
 

  9月12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着力构建“互联、互补、互促”的党建联动发展新模式,市军休所党支部、市光荣院党支部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党员共享驿站一楼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共产党员纪律必修课》等重要篇章内容,市军休所党支部书记邹峰同志围绕《奋进新时代,做好退役军人勤务兵》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如何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主题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一是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做好退役军人“娘家人”,二是俯下身子,迈开步子,做好退役军人“解难人”,三是耐住性子,真诚服务,做好退役军人“暖心人”,四是立足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做好退役军人“守护人”,五是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做好退役军人的“引路人”,共同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片。
    此次联学共建活动通过集中理论学习,拉近了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基层党支部之间的距离,架起了一座共同沟通的桥梁,共抓基层党建,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网站导航  --  相关链接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69--22456223 22330488 传真:0769--22669799
地址:东莞市城区步步高竹苑23座一楼  邮编:523006
网站管理: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欢迎您第 位浏览者  粤ICP备20211403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