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军休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消防安全温馨提示
时间: 2023/4/21 17:12:09   点击:554
 
 
 

尊敬的各位首长、同志们:

    近日,北京长峰医院发生重大火灾事故,中央、省、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为增强军休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居住消防安全环境。现温馨提示如下:

    一、不要长时间使用大功率电器。空调等家用电器长时间使用后应关闭一段时间,以防配件高温或电路老化,引发火灾。

    二、不要让家用电器带“病”工作。家用电器出现故障,一定要及时维修,千万不要让电器带“病”工作;同时要注意电器的使用时间和使用方法,不用时立刻拔掉电源。

    三、厨房安全使用燃气,使用天然气、液化气在家中做饭时,灶台前不要离人。做饭结束后,要关闭天然气管道、液化气瓶开关。

    四、家中不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及时清理可燃杂物,不在疏散通道内堆放杂物影响通行。

    五、主动开展家庭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定期检查家庭中用火、用电、用气、房屋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问题。

    六、遇到特殊情况,请拨打应急电话119或军休所服务管理股电话0769-22330303。

 

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2023年4月21日     
 
 
 
打印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组织法
2024年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部门预算
新年寄语
关于召开2024年东莞市军休人员新春座谈会的通知
网站导航  --  相关链接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69--22456223 22330488 传真:0769--22669799
地址:东莞市城区步步高竹苑23座一楼  邮编:523006
网站管理: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欢迎您第 位浏览者  粤ICP备20211403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