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军休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庆通知
时间: 2022/9/30 16:51:43   点击:588
 
 
 

尊敬的各位首长们:

    国庆重阳喜相逢,金菊佳酿福气浓。值此双节来临之际,首先祝大家节日快乐、幸福美满。假期期间,出行人员增多,疫情风险随之增大,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军休人员度过健康、平安、快乐的假期,军休所特做出如下温馨提示:

    假期期间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加强个人防护、安全出行,避免前往人多聚集的地方,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健康检测等防控要求,如有不适症状,要及时规范就医。

    国庆随重阳同至,笑颜伴美景共展,好运与幸福同来!国庆节里庆重阳,愿大家在这难得的双重节日里,双倍幸福,双倍快乐!

                                东莞市军休所    
                              2022年9月30日   
 
 
 
打印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组织法
2024年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部门预算
新年寄语
关于召开2024年东莞市军休人员新春座谈会的通知
网站导航  --  相关链接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69--22456223 22330488 传真:0769--22669799
地址:东莞市城区步步高竹苑23座一楼  邮编:523006
网站管理: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欢迎您第 位浏览者  粤ICP备20211403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