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军休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休动态  >  正文
   
温颂钧局长一行到我所督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
时间: 2020/2/12 15:52:20   点击:1133
 
 
 
   2月1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温颂钧率队到我所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实做细军休人员和工作人员排查登记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朱福求参加督导检查活动。
   当天,温颂钧局长一行先后前往我所和虎门服务站督导检查防控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军休人员和工作人员目前的身体状况和防疫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台账,要求工作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保障军休人员的身体健康。
   温颂钧局长要求,一是要加强军休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及时通报疫情防控的最新进展和防控要求,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提醒他们“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不聚会”,引导他们不信谣、不传谣,积极支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强办公区域消毒工作与自我防护意识。设立体温测量点,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体温测量。集体佩戴口罩,减少办公室之间的串门走动,使用电话、微信办公,并保持勤洗手、多通风等良好习惯,增强预防病毒意识,做好自我防护。
   为了更好的开展防控疫情工作,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给我所提供了口罩、体温枪等用品。
   我所将严格贯彻落实按照市委、市政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部署要求,扎实采取系列工作措施,全力保障军休人员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陈怡)
 

局督导检查组检查疫情防控台账

 

 
 
 
打印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开展春游活动
东莞军休干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军休老兵讲故事 革命精神润童心
东莞市军休所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网站导航  --  相关链接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69--22456223 22330488 传真:0769--22669799
地址:东莞市城区步步高竹苑23座一楼  邮编:523006
网站管理: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欢迎您第 位浏览者  粤ICP备20211403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