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军休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管理  >  正文
   
“你真是雪中送炭”
时间: 2020/2/6 15:16:46   点击:3142
 
 
 
    2月6日,我所所长邹峰和工作人员给军休干部电话询问身体状况的时候,得知军休干部黄丽芳只有一个棉纱口罩,而且每两三天会出门买菜。棉纱口罩无防护效果,口罩内面接触口鼻的部分会留有唾液,若没有勤于清洗,容易滋生细菌。
   所长邹峰带领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就前往黄丽芳家中送上有一定防护效果的医用外科口罩,“阿姨,这是送给您的口罩,如果没有必要,尽量不要出门,要是外出请一定要佩戴口罩”。
   “你真是雪中送炭呀,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你们在疫情前面,还这么关心我们这些老头老太太。”军休干部黄丽芳激动地说。接着邹峰详细讲解了佩戴口罩的正确方式,宣传了防疫知识,并鼓励她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要及时联系军休所,军休所就是她的第二个家。
   目前,我所正全力以赴抗击疫情,接下来会继续为有需要的军休人员送上口罩,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手中,帮助他们共度时艰。
为军休干部黄丽芳送上口罩
给军休干部黄丽芳送上口罩
你真是雪中送炭
为离休干部张启彬送上口罩
 
 
 
 
打印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暖心!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军休人员
东莞市军休所举行2022年新入军休人员欢迎会
举行集体生日会,观影《长津湖》忆峥嵘岁月
李惠明局长率队走访慰问军休老党员
网站导航  --  相关链接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69--22456223 22330488 传真:0769--22669799
地址:东莞市城区步步高竹苑23座一楼  邮编:523006
网站管理: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欢迎您第 位浏览者  粤ICP备20211403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