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军休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军休所党支部书记邹峰同志讲党课
时间: 2019/10/18 14:54:24   点击:2989
 
 
 
   10月15日下午,市军休所党支部书记邹峰同志受邀到市老年大学,以“不忘初心 恪尽职守 做离退休干部贴心人”为主题,给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和市军休所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一堂党课。
   邹峰同志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从四个方面介绍了如何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工作: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做离退休干部的贴心人;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离退休干部的暖心人;三是耐得住性子、守得住清贫,做离退休干部的热心人;四是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做离退休干部的知心人。  
   邹峰同志表示,服务休干,我将无我,并指出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是我们践行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具体行动,是我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传承和发扬着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是谱写知恩图报、饮水思源的优美篇章。离退休干部的服务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通讯员:陈怡)

市军休所党支部书记邹峰同志讲党课

市军休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打印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市军休所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互学互鉴 资源共享
东莞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报告(长图)
今天,以国之名,悼我同胞!
网站导航  --  相关链接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69--22456223 22330488 传真:0769--22669799
地址:东莞市城区步步高竹苑23座一楼  邮编:523006
网站管理: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欢迎您第 位浏览者  粤ICP备20211403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