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军休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休动态  >  正文
   
2019年度新接收军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 2019/1/19 14:22:57   点击:4764
 
 
 
   1月19日,东莞市军休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接收军休干部座谈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袁子健、安置科科长钟汉钊、莞城虎门管委支委、2019年新接收军休干部、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邹峰所长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向新加入军休所大家庭的5名军休干部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心全意为军休干部服务,全面落实“两个待遇”,希望新接收的军休干部能够尽快融入到军休家园中,积极参加我所的各项活动;为军休所的工作多提供意见和建议,积极发挥余热;希望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带给军休所,共同把军休所建设得更加温馨和谐的幸福家园。
   莞城、虎门支委对我所服务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鼓励新接收的军休干部积极参加我所组织的各项活动,共同努力争创和谐军休家园。新接收军休干部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军休干部的关怀与照顾,表示听党指挥,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服从所里的管理,积极配合军休工作。加强学习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新规定新生活,更好更快地融入到军休大家庭;向军休老同志学习,发挥余热,为建设和谐军休奉献光和热,安度晚年生活。
   袁子健副局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新接收的军休干部表示欢迎,希望军休干部尽快调整心态融入退休生活,同时要求军休所工作人员要视休干如亲人,全心服务好每一个军休干部,全面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实现六个老有,并祝愿军休干部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通讯稿:邝雨佳)
 
座谈会现场
 
 
工作人员现场登记新军休干部信息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袁子健讲话
 
 
新军休干部发表讲话
 
 
大合照
 
 
 
打印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军营忆初心 致敬海军蓝”
“弘扬爱国精神 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2024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手册
市军休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网站导航  --  相关链接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69--22456223 22330488 传真:0769--22669799
地址:东莞市城区步步高竹苑23座一楼  邮编:523006
网站管理: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欢迎您第 位浏览者  粤ICP备20211403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