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军休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工作  >  正文
   
“义耆相伴”关爱军休长者志愿项目高校推介活动
时间: 2018/10/29 9:59:27   点击:2491
 
 
 
    10月25日下午,乐雅驻市军休所社工,受莞城志愿者协会的邀请,参加在东莞理工学院举办的莞城公益服务项目高校推介活动。本次推介活动中,社工为理工学院的广大学生推广市军休所的“义耆相伴”关爱军休长者志愿项目,同时为此项目现场进行志愿者招募。
    此次推介活动,吸引了很多学生的围观。社工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张、现场宣导等方式,向学生介绍了“义耆相伴”志愿服务项目的内容,鼓励具有奉献精神,热爱志愿服务事业,自愿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的学生加入到军休所志愿服务队伍中。现场的骆同学向社工表示:“我是一名大一新生,希望加入到你们的团队当中,利用课余时间,让自己参与一些有意义的志愿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市军休所的“义耆相伴”关爱军休长者志愿服务,扩大了学生对军休所的知晓率,同时带动了学生自愿参与到志愿者队伍当中来,增强了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
                                                     (通讯员:邝雨佳)
 
 
 
社工为学生介绍“义耆相伴”志愿服务项目
 
 
社工为前来咨询的学生作详细的介绍
 
 
活动大合照
 
 
 
 
 
打印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笔墨飘香 学无止境”军休干部书法学习班
“真我风采”军休人员手工小组
“义耆相伴·情暖军休”志愿者探访活动
“健康与美食同行” —东莞军休干部开展美食小组活动
网站导航  --  相关链接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69--22456223 22330488 传真:0769--22669799
地址:东莞市城区步步高竹苑23座一楼  邮编:523006
网站管理: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欢迎您第 位浏览者  粤ICP备20211403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