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军休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休动态  >  正文
   
市军休所参加东莞市第十四届老年人运动会
时间: 2018/10/24 10:19:26   点击:1989
 
 
 
    10月23日上午,我所门球队全体运动员前往东莞市体育馆参加由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承办、东莞市体育中心协办的“东莞市第十四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式。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市的39支运动员代表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步入会场。军休所作为入场头阵,运动员们迈着雄赳赳气昂昂的步伐,军姿飒爽,体现了我们军休干部的气质和气场。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志伟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他希望运动员们坚持“重在参与、重在快乐、重在交流、重在健康”的原则,赛出水平,展现风采。开幕式过程中,东莞时报、老人报记者采访了我所王奋、张庆筑两位军休干部:王老今年88岁,是本届运动会年龄最大的运动员,从1990年打门球伊始,参加了门球、游泳、足球以及定点投篮等项目,他表示不问名次,志在参与;张老向记者表示,自己第一次参加老年人运动会,这次代表军休所参加门球比赛非常骄傲,希望通过运动会展现自己“老有所乐,健康长寿”的运动观。
    最后,预祝我们军休团体在门球、钓鱼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健康、赛出成绩,展现军休风采。
                                                             (通讯员:邝雨佳)
 
列队准备入场
 
 
军休所队员步入会场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志伟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现场
 
 
全体门球队球员和军休所工作人员
 
 
 
 
打印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军营忆初心 致敬海军蓝”
“弘扬爱国精神 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2024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手册
市军休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网站导航  --  相关链接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69--22456223 22330488 传真:0769--22669799
地址:东莞市城区步步高竹苑23座一楼  邮编:523006
网站管理: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欢迎您第 位浏览者  粤ICP备20211403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