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军休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休动态  >  正文
   
2018年东莞军休干部庆重阳集体生日会
时间: 2018/10/18 15:54:51   点击:2276
 
 
 
    浓浓军休情,深深敬老意。为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进军休干部与军休所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东莞市军休所在重阳节当天,在东莞宾馆为80岁以上军休老干部们开展庆重阳集体生日会,让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集体生日会上,军休所邹峰所长为军休干部集体生日会致辞,并为今年80岁生日的两位寿星送上鲜花和生日贺卡,祝愿老寿星们生日快乐,健康长寿。紧接着,寿星何石稳同志为大家献唱,在何老的歌声中,整个生日会都充满了开心喜悦的气氛。伴随着温情的《生日快乐歌》,老寿星们在全体工作人员的祝福声中,合切生日蛋糕,老寿星们享受美食佳肴,生日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老寿星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对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通讯员:邝雨佳)
 
市军休所所长邹峰为军休干部庆重阳集体生日会致辞
 
 
市军休所所长邹峰为今年80岁的两位老寿星赠送鲜花
 
 
老寿星何石稳为集体生日会献曲
 
 
领导与两位老寿星代表合切蛋糕
 
 
东莞军休干部老寿星们大合照
 
 
 
 
 
 
 
打印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开展春游活动
东莞军休干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军休老兵讲故事 革命精神润童心
东莞市军休所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网站导航  --  相关链接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69--22456223 22330488 传真:0769--22669799
地址:东莞市城区步步高竹苑23座一楼  邮编:523006
网站管理: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欢迎您第 位浏览者  粤ICP备20211403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