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军休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休动态  >  正文
   
“浓情中秋,情满军休”中秋座谈会及游园活动
时间: 2018/9/25 10:40:15   点击:2203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军休干部的晚年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东莞市军休所于9月20日、21日分别在虎门和城区举办“浓情中秋,情满军休”为主题的中秋座谈会及游园活动。
  座谈会上,邹峰所长向在座老干部送上节日祝福,感谢老干部一直以来对军休所工作的支持。接着,各位老干部畅所欲言,赞扬了工作人员的真诚服务,并对军休所的服务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部分老干部对军休所日后的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军休干部李德伦同志现场赋诗一首,歌颂祖国的繁荣强大,赞美祖国的绵绣河山,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座谈会后的游园活动设置了猜灯谜、套套圈、打保龄、吹蜡烛、夹玻璃球等多个游戏摊位,还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工作人员介绍了游戏规则后,老干部们积极参与到游戏中,每个游戏摊位都排起长长的队伍,大家很有耐心并且有秩序等待排队一展身手。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军休干部们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不仅能让军休干部感受到节日气氛,丰富了他们的晚年生活,又能促进工作人员与军休干部之间的交流。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能感受到军休所无微不至的关爱。
(通讯员:何庆伦)
 
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
 
 
 
 
 
 
游园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大合照
 
 
 
 
打印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军营忆初心 致敬海军蓝”
“弘扬爱国精神 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2024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手册
市军休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网站导航  --  相关链接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69--22456223 22330488 传真:0769--22669799
地址:东莞市城区步步高竹苑23座一楼  邮编:523006
网站管理: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欢迎您第 位浏览者  粤ICP备20211403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