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军休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来袭的温馨提示
时间: 2018/9/14 17:23:01   点击:3589
 
 
 
各位军休老首长们:
    据气象部门天气预报,第22号台风“山竹”(超强台风级)的中心今天(14日)早晨5点钟位于菲律宾马尼拉偏东方约71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15.5度、东经127.5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7级以上(6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10百帕。其风力等级已达到顶级的17级。据目前气象部门测出的中心风力较去年“天鸽”台风更强。

    预计,“山竹”将以2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15日前后移入南海东北部海面,以后趋向广东省中西部海面,16日—17日将给广东带来严重风雨浪潮影响。14-15日受“山竹”外围下沉气流影响天气晴热,16-17日将受台风“山竹”严重影响有狂风暴雨。
 
 
东莞未来几天天气 
 
 
现温馨提醒如下:   
    1、恶劣天气,尽量减少出门;
    2、关闭好门窗,检查门窗是否牢固,取下悬挂物品;
    3、将户外的动植物或其它物品移至室内,特别是阳台的杂物、盆栽植物要移至室内或安全位置;
    4、及时清理阳台地漏,保持排水畅通;
    5、雷暴天气时不宜使用无防雷措施或防雷措施不足的电视、音响等电器,不要靠近打开的门窗、金属管道。
    6、注意做好台风防护措施,预防防范“台风气候病”
 
   
   台风来袭时,大气气压低,容易让人感到胸闷、头晕等身体不适,称之为“台风气候病”。出现台风气候病,只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保持平静心情即可,而对于高血压、冠心病患者可以适当用些药物,或者马上到医院就诊。如遇到特殊情况,请及时拨打军休所服务管理股电话:0769-22330303。
 
                                                     东莞市军休所
                                                     2018年9月14日
 
 
 
打印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组织法
2024年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部门预算
新年寄语
关于召开2024年东莞市军休人员新春座谈会的通知
网站导航  --  相关链接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69--22456223 22330488 传真:0769--22669799
地址:东莞市城区步步高竹苑23座一楼  邮编:523006
网站管理: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欢迎您第 位浏览者  粤ICP备20211403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