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军休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休动态  >  正文
   
市军休所开展“庆端午、包饺子”活动
时间: 2017/6/1 10:49:26   点击:1921
 
 
 
   端午节是我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为了让军休干部们享受节日的愉快氛围,5月25日、27日,市军休所莞城、虎门,分别举办了“庆端午,包饺子”活动,军休干部们齐聚一堂,其乐融融。
   军休干部与“义耆相伴”的志愿者积极抢着“上岗工作”,有的清洗厨房用具、有的把食材切粒、有的和面调料。活动室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大家相互讨教饺子调料做法、和面擀皮的技巧等。最后,各种形状的饺子出现在大家碗中,各样笑脸洋溢在军休干部的脸上,大家都对自己做出的饺子赞口不绝。
   活动期间,对行动不便的军休干部,军休所播放爱国主义教育片《建国大业》《百团大战》观看。这次活动,不仅让军休干部享受节日气氛,更是为军休干部们提供一个教育、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大家相聚一堂,感受晚年姿彩。
                                  (通讯员:蔡盈子)
欢聚一堂
市老首长们欢聚一堂
积极劳动
一丝不苟的忠叔
辛阿姨带动大家积极、热情投入参与
分工合作
品饺
赞不绝口
 
 
 
 
打印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弘扬爱国精神 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2024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手册
市军休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缅怀先烈·追忆初心”清明祭扫活动
网站导航  --  相关链接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69--22456223 22330488 传真:0769--22669799
地址:东莞市城区步步高竹苑23座一楼  邮编:523006
网站管理: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欢迎您第 位浏览者  粤ICP备20211403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