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军休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休动态  >  正文
   
召开2017年无军籍职工、军休干部遗属春节座谈会
时间: 2017/1/11 14:44:21   点击:1860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传达政府和组织对无军籍职工、军休干部遗属的关心。1月10日,我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春节座谈会,会议由邹峰所长主持。
    会上,邹峰所长首先向各位老前辈通报了2016年的工作和服务情况,并就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诚挚的邀请各位老首长们对我所明年的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在座谈会中,各位老辈对我所近年来工作赞不绝口,服务热情细致,真正感觉所就是家,温暖甚家。无军籍职工蔡旭坤老同志用“热情”“细致”“周到”6个字对我所一年的服务工作进行了高度称赞,其他的老同志们也纷纷踊跃发言。
    会后,市军休所向各位无军籍职工、干部遗属送上春节慰问品,并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通讯员:邓逸)

邹峰所长发表讲话
无军籍职工代表发言
邹峰所长亲切与军休干部遗属握手问候
 
 
 
打印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弘扬爱国精神 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2024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手册
市军休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缅怀先烈·追忆初心”清明祭扫活动
网站导航  --  相关链接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69--22456223 22330488 传真:0769--22669799
地址:东莞市城区步步高竹苑23座一楼  邮编:523006
网站管理: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欢迎您第 位浏览者  粤ICP备20211403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