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军休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休风采  >  正文
   
彰显军休风采 情系当代军人
时间: 2016/12/1 9:18:31   点击:5427
 
 
 
    为积极发挥军休干部老有所为、无私奉献的精神,在11月15、16日上午,东莞市军休所虎门服务站联合海军驻虎门沙角训练基地,开展了两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专题讲座,邀请了离休干部张启彬、赵清同志前来演讲,以亲身经历为训练基地的新兵们上了一堂宝贵的思想教育课。市军休所邹峰所长带领一众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
   在活动中,两位老干部面对新兵同志们,仍然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离休干部兼服务站党支部书记张启彬,从沙角部队离休三十年后,旧地重游,讲述了当年参加辽沈战役的点滴、参军时的艰苦岁月和回忆当年建设沙角训练基地的过程,言语之间,犹如当年身在部队对新兵们的谆谆教诲。离休干部赵清,也通过分享当年参加辽沈战役的过去、自身在当兵、学习和工作上的一路历程,勉励各位新兵同志,不怕苦,不怕累,发扬红军长征精神,积极面对生命中的困难。
   两位离休干部的精彩演讲,博得大家如雷贯耳般的掌声。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受到沙角部队的积极反馈,分别赠送了锦旗表示敬意。市军休所将继续发挥弘扬军休干部“老有所为”的无私精神,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
                                                              (通讯员:杨志文)
 

沙角部队向我所、离休干部赠送锦旗表敬意

离休干部张启彬为新兵分享当年的岁月

离休干部赵清为大家带来生动的演讲
 
 
 
 
打印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微故事】李建新:理想之光照耀我成长
【微展览】李卓成:绘画
【微故事】李建军:我的回忆录
【微展览】李卓成:绘画
网站导航  --  相关链接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69--22456223 22330488 传真:0769--22669799
地址:东莞市城区步步高竹苑23座一楼  邮编:523006
网站管理: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欢迎您第 位浏览者  粤ICP备20211403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