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军休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休动态  >  正文
   
东莞市军休所“庆重阳”走访慰问无军籍职工
时间: 2016/9/30 10:30:00   点击:1787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2016年重阳节来临之际,东莞市军休所为了表达对无军籍职工的关怀,市军休所邹峰所长带领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市区、黄江、虎门、惠州等地的无军籍职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
  每到一处,市军休所领导及工作人员都与无军籍职工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家庭、待遇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当来到今年99岁高寿的叶叔家时,所领导详细询问了叶叔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告知叶叔如果有什么特殊情况要告知军休所,及时为其排忧解难。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所领导表示将一心一意为他们谋福利、全心全意为他们服务、切切实实为他们做实事、解难事,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慰问品。
                           (通讯员:陈庆水)
 
探访住院的无军籍职工并送上慰问品
 
 
工作人员积极完善无军籍职工的个人信息
 
详细了解无军籍职工的生活、健康、家庭、待遇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
 
 
 
 
打印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2024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手册
市军休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缅怀先烈·追忆初心”清明祭扫活动
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开展春游活动
网站导航  --  相关链接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69--22456223 22330488 传真:0769--22669799
地址:东莞市城区步步高竹苑23座一楼  邮编:523006
网站管理: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欢迎您第 位浏览者  粤ICP备20211403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