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军休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休动态  >  正文
   
东莞市军休干部参观奥运蔬菜基地和开展秋游钓鱼活动
时间: 2016/9/9 18:50:27   点击:1625
 
 
 
    为丰富军休干部晚年生活,体现党和政府对军休干部的关怀,切实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9月8日我所组织军休干部前往望牛墩镇参观奥运蔬菜基地和开展秋游钓鱼活动。
   活动开始,组织军休干部季度早茶、参观奥运蔬菜基地,大家一边热情的学习农科知识,一边愉快的畅聊,一路上充满了欢笑声。参观完之后组织军休干部来到农场钓鱼庄,一个个精神抖擞,围坐鱼塘边,分好鱼竿、装好饵料、抛竿,一丝不苟。不一会儿,就有鱼儿上钩了,有经验者不慌不忙,镇定自若;无经验者则显得手忙脚乱;观看助威者们的呐喊声经久不息。
    此次活动不仅让军休干部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还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使老干部们享受了自然,增进了感情,真正实现了“老有所乐”。活动最后受到军休干部齐声夸赞。
                                                          (通讯员:谭丽婷)
 
共享钓鱼乐趣
认真钓鱼
围坐鱼塘边,一起共享乐趣
满满的收获
展示钓鱼成果
共进午餐
 
 
 
打印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弘扬爱国精神 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2024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手册
市军休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缅怀先烈·追忆初心”清明祭扫活动
网站导航  --  相关链接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69--22456223 22330488 传真:0769--22669799
地址:东莞市城区步步高竹苑23座一楼  邮编:523006
网站管理: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欢迎您第 位浏览者  粤ICP备20211403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