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军休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休动态  >  正文
   
东莞市军休所组织工作人员外出参观学习
时间: 2016/8/16 10:32:15   点击:2530
 
 
 
    为进一步做好军队离退休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加强兄弟市所的联系,学习好的工作经验,规范服务管理,拓展服务内容,创新服务体系, 8月10日,邹峰所长带领工作人员6人一行前往广州市海珠区第一军休所、广州市海珠区第四军休所参观学习。两位军休所领导带领参观了办公场所、军休干部活动中心、设施设备等,并分享和交流服务管理工作经验。大家表示,一定要借鉴和学习兄弟市所军休工作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加强所里的规范化建设,不断完善制度,加强文化建设,改造硬件设置,共创和谐军休家园。
    参观学习后,大家前往广州黄花岗大剧院观看了广东军休干部“纪念建党95周年那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歌咏比赛”南方片区选拔赛,嘹亮的歌声,华丽的舞台,让观看的工作人员感慨不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和观看比赛,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接下来我所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分发挥军休干部余热,使他们全面实现六个老有。
                                                        (通讯员:谭丽婷)
 
参观广州市海珠区第一军休所
 
 
相互交流工作经验
 
 
广州市海珠区第一军休所合影留念
 
 
参观广州市海珠区第四军休所
 
 
参观广州海珠区第四军休所的活动室
 
 
合影留念
 
 
歌咏比赛
 
 
歌咏比赛
 
 
 
 
打印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2024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手册
市军休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缅怀先烈·追忆初心”清明祭扫活动
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开展春游活动
网站导航  --  相关链接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69--22456223 22330488 传真:0769--22669799
地址:东莞市城区步步高竹苑23座一楼  邮编:523006
网站管理: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欢迎您第 位浏览者  粤ICP备20211403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