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军休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工作  >  正文
   
“晚霞计划”--“爱国,爱我军”文化大讲坛活动
时间: 2016/8/1 11:56:28   点击:2255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了发挥军休干部余热,使其融入社区共建,给军休干部提供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7月29日,我所联合罗沙社区在莞城步步高和平广场开展 “同写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书法创作专题暨未成年人学习社会主义价值观“爱国,爱我军”活动。
    我所特邀军休干部李建新同志为“爱国,爱我军”故事大讲坛主讲。活动中,李建新同志给在场的群众讲述了自己退休前所在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第一支炮兵部队(简称:炮兵第一师)和1979年对越自卫还击战的战斗故事。观众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并为不怕苦、不怕牺牲,一切以国家安危为首要任务的军人感到自豪。
    通过此次活动,为军休干部提供了一个走进社区的平台,丰富了军休干部晚年生活,弘扬、传承拥军的中华传统美德,提高社区居民对“军魂”的归属感,同时给社会做出了贡献,增强社区文化凝聚力和影响力,让军休文化与社区群众文化有机结合,树立了良好的军休形象。
                                                          (通讯员:谭丽婷)
 
参加大讲坛活动的观众
李建新同志主讲“爱国,爱我军”故事
李建新同志接受电视台采访,关于参与今天活动的意义
 
 
 
打印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笔墨飘香 学无止境”军休干部书法学习班
“真我风采”军休人员手工小组
“义耆相伴·情暖军休”志愿者探访活动
“健康与美食同行” —东莞军休干部开展美食小组活动
网站导航  --  相关链接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69--22456223 22330488 传真:0769--22669799
地址:东莞市城区步步高竹苑23座一楼  邮编:523006
网站管理: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欢迎您第 位浏览者  粤ICP备20211403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