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军休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休动态  >  正文
   
东莞市军休干部欢聚庆“八一”
时间: 2016/7/29 9:10:51   点击:3849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7月28日,东莞市委、市政府在东莞宾馆举行了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迎“八一”座谈会,邀请部队离退休老首长、老干部共聚一堂,畅叙鱼水之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广,东莞军分区副政委刘美雄,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春扬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广在座谈会上发表了讲话,介绍了东莞最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改革开放以来,东莞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当前东莞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军队离退休干部的贡献与支持,凝聚着各位老干部的心血和无私奉献。他强调,东莞市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用真诚、热情、贴心的服务,为老首长营造安详、和谐、愉悦的环境,共享改革开放的成果。希望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东莞的发展,为我市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献策献力。
    军休干部代表辛淑梅现场发言,她表示,一直以来东莞市委市政府每逢重大节日都举行军休干部座谈会,军休干部在东莞这个大家庭里政治上得到关怀、生活上得到照顾,倍感自豪和幸福,作为安置在东莞的军休干部,也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军队现代化建设,关心和支持东莞经济和社会发展,为东莞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光与热。(通讯员:李嘉欣)
 
 
东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迎“八一”座谈会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广发表讲话
 
 
军休干部代表辛淑梅现场发言
 
 
市委领导向军休干部敬酒
 
 
军休干部刘卫旗接受东莞电视台记者采访
 
 
军休干部李建新接受东莞电视台记者采访
 
 
 
 
 
 
 
打印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开展春游活动
东莞军休干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军休老兵讲故事 革命精神润童心
东莞市军休所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网站导航  --  相关链接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69--22456223 22330488 传真:0769--22669799
地址:东莞市城区步步高竹苑23座一楼  邮编:523006
网站管理: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欢迎您第 位浏览者  粤ICP备20211403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