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军休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 2016/6/24 14:35:09   点击:2824
 
 
 
    6月23日下午,市军休所在虎门服务站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就“我是谁,服务谁”进行专题大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邹峰同志主持。
    邹峰书记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我是谁,服务谁”进一步树立群众观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顺应军休干部的需求,与老干部建立深厚的感情,用“心”服务。并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有正确的认识,真心实意为老同志服务;二是要甘于奉献,热爱军休工作;三是要提高做好服务工作的能力;四是变坐等服务为主动服务,由正常服务向精细化服务推进。
    随后,张建科副书记、王芳组织委员、林芝、涂丽萍、赖碧华、梁淑贞、谢群芳、唐彩燕等同志作为党员和股室责任人,结合军休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和感想感悟,并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方向和措施。张建科副书记发言“没有军休干部就没有我们工作人员,要全心服务军休干部,常怀责任心,感恩心,端正工作态度”,王芳组织委员发言“尽最大的努力为军休干部争取利益,落实好军休干部的生活待遇”,林芝发言“做好办公室本职工作,积极服务军休干部”,梁淑贞发言“今后好好工作,好好表现,关心军休干部”,唐彩燕发言“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真心诚意的为军休干部服务”。
    本次专题讨论会,找准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后的工作找准了前进的源泉。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打印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市军休所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互学互鉴 资源共享
东莞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报告(长图)
今天,以国之名,悼我同胞!
网站导航  --  相关链接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69--22456223 22330488 传真:0769--22669799
地址:东莞市城区步步高竹苑23座一楼  邮编:523006
网站管理:东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欢迎您第 位浏览者  粤ICP备2021140342号-1